close


最近兩個月來白天工作,晚上參與縣政府的解說員課程,整個人體力有點透支…


習慣性的偏頭痛又在這時候出現了…真是以@@


 


    對我來說,很想趕快結束這個課程,但不全然是這個原因,主要這段時間家裡有煩不完的雜事,一次因緣際會,碰到了CieAuraJoanna,她很親切的與我分享了一個由美國引進的科技產品,跟很多人一樣,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,但從街道回到公司短短的幾分鐘,這三片,看來不起眼的貼紙,竟然莫名奇妙的改善了我頭痛欲裂的症狀,當下腦筋裡出現了一個疑問,這是什麼碗糕??


這是我和CieAura全息晶片的初體驗,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這個CieAura產品,但我想,它可以改善我身體不舒服的症狀,而且不用靠藥物-普拿痛來解決痛疼,真是太好了!


  


     這是我今天的意外收獲,五種CieAura全息晶片體驗的機會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簡單介紹一下:


圓形的是:紓痛全息晶片


橢圓形的是:能量全息晶片


正方形的是:安眠全息晶片


長方形的是:舒敏全息晶片


 


 


工作長期打電腦造成手和肩頸痠痛,也在手部和肩部貼了一個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目前在瞭解這個產品的神奇之處,希望可以和有需要的朋友一同來分享…


歡迎大家不定時來妞妞的部落格逛逛喔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門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