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千煩惱絲…


俗話常:「頭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」


因為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,會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你一眼!


 


很不巧!我的頭髮是最糟的那種,又多、又毛,又有自然倦,而我是很懶得整理的人,長髮時都是紮個馬尾就草草出門,不然就是乾脆剪得短短的男生頭,不然每次洗髮吹得手痠,夏天更累,每每吹好頭髮,也滿身大汗!而我的頭髮又很脆弱,一拉就斷,所以我從洗髮精也很講究,洗完頭後還要擦抗熱霜來保護秀髮,因為以前常曬太陽,頭髮不僅乾燥、分岔,有時看起來真的是像稻草一樣!我連每回剪修頭髮也要慎選美髮師,因為有的經驗不足的,不僅修的形不好,連帶影響之後幾個月的整理。


 


首先介紹一下試用商品:


品名:BEAUTY HAIR修護噴亮亮


用途:特別添加頂級魚子精華,,以及蠶絲蛋白精華,能預防髮尾分岔,修護受損髮質、補充秀髮所需養份!增加秀髮光澤及溼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使用方式:晚上洗完頭並吹乾頭髮後,使用BEAUTY HAIR修護噴亮亮護髮劑輕噴於秀髮上,並利用梳子稍加整理,早上出門前再噴一次BEAUTY HAIR修護噴亮亮護髮劑,為秀髮上一層保養品…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心得…


這次收到這瓶試用的BEAUTY HAIR修護噴亮亮護髮劑,其實在看了介紹後我有點心動,因為竟然有護髮品是加了魚子精華的,通常不是臉部保養品才會用這麼奢華的成份嗎?所以這是我想索取試用的原因之一,主要當然是希望可以幫秀髮上上保養液,因為除了平常使用抗熱霜外,每週我還會使用兩次護髮霜來修護秀髮,在細心的保養下,我的頭髮已經少有分岔的情形了,但毛燥的情形卻沒有辦法完全改善,所以拿到這瓶Beautyhair 修護噴亮亮 後,馬上迫不及待的試用!


經過一週的試用,秀髮明顯的增加了光澤度,即使一天下來,秀髮還是維持柔順,不毛燥,重點是不會讓秀髮覺得很油膩,摸起來髮質也改善了很多,由於我是短髮,所以無法知道對會糾結的秀髮是不是有效!但整體來講,這瓶BEAUTY HAIR修護噴亮亮護髮劑確實是很棒!很高興得到這次的試用!


    這是使用前毛燥頭髮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使用後秀髮較柔順 
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滿意度:10 非常滿意


※因每個人的髮質不同,產品用後會有不同的效果!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門s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